读了《鲁迅》这篇文章后,我感到了时间的宝贵。鲁迅是我们伟大的无产阶级的文学家,思想家,革命家。鲁迅也经常在较少的时间内为革命做更多的事情,即使是到了晚年,也会抓紧时间,为人民,革命做更多的事情,鲁迅不仅珍惜自己的时间,也珍惜别人的时间。他曾说过节省时间,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,而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。
读了《鲁迅》这篇文章后,我也感到无比的羞愧。记得有一次,我约好了两个小伙伴一起去上补习班。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太迟睡觉了,把这事给忘了。让小伙伴等了我半个小时,可我却迟迟没有到来,差点连累大家迟到了。
后来,小伙伴们说我浪费大家的时间,还言而无信。事后我也非常后悔,后悔当初没有珍惜时间,使我差点就失去了两个好伙伴。
通过这件事后,通过这篇文章——《鲁迅》,使我更加了解到时间的宝贵。所以,从今以后我要更加珍惜时间,不浪费时间,使我的生活更加快乐,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