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卖火柴的小女孩心得
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是作者安徒生写的童话故事,这个故事我读过后心里有些难过和对现在生活的感谢。
小女孩在大年夜上街卖火柴,街上太冷了,她一次次擦燃火柴,幻想着火炉,幻想着烤鸭,幻想着奶奶能在身边。小女孩生活在寒冷,饥饿孤独中,没有朋友亲人。看到这里我多想坐着时间机器去把小女孩接到我们生活的地方啊!
我们现在的生活多美好啊!想吃什么有什么,想穿新衣服妈妈就会给买,感谢爸爸妈妈让我过的如此美好,感谢我们的国家让祖国很昌盛。我要好好学习,关爱身边的朋友,孝顺长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