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卖火柴的小女孩心得
我是一个小女孩,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的主人公也是一个小女孩,但是我们的生活却有着天壤之别——我幸福,他孤独;我温暖,她寒冷;我温饱,她饥饿;我在天堂,她在地狱,这也不是比喻,这也不是夸张,这也不是乱猜,这也不是瞎想,这是真正的事实。
这篇文章是什么样的呢?主人公又是有着什么样的命运的呢?下面,我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故事吧。这篇文章诞生于安徒生的笔下,它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凄惨的遭遇,她没有幸福,没有温暖,也没有饱餐……她有一些幻想,但都寄托在火柴中,火柴一亮,她就幸福;火柴一灭,它就破碎了。
到了圣诞节,我买了很多礼物,又买了一束鲜花想去送给你,可是半晌,我又沉默了,因为我找不到她的墓地,也不知道她的邮箱,所以,我只能把所有的礼物、鲜花,撒到大地上,任那些东西自由自在的漂浮,来找它的“主人”……
我们幸福,我们有着小女孩没有的东西,珍惜时光吧,别变成“小女孩”!